这是一个测试文章

"开始很难,坚持也很难"

Posted by is Q on April 6, 2019

“测试成功了”

前言

而后 Google 上查了下,发现国内有一个代码托管平台叫 Coding ,也可以将个人的 Hexo 博客托管到平台上,然后有点激动,说时迟那时快,立刻动手尝试将自己的个人博客托管到 Coding 上,中间遇到很多坑,折腾好久,最终成功,特此记录。 据了解,之前很多人都是把博客托管到国内的 gitcafe上,后来 gitcafe 被 Coding 收购。当然,据我所知国内还有其他代码托管平台,例如有个代码托管平台叫码云,但是码云能不能托管个人博客代码,我就不清楚了,没怎么用码云,基本用的都是 GitHub ,有需要的可以自行了解下。

别骗我了

爱因斯坦小学数学不好,成绩只有一分。后来努力学习,成为了最伟大的物理学家。很励志是不是?特么的爱因斯坦在德国上的小学啊,德国的一分是满分啊!!!乃们这些大人还打算骗我们到什么时候!!!德国考试成绩评分为6分制——1分:sehr gut(优秀);2分:gut(良好);3分:befriedigend(中等);4分:ausreichend(及格);5 分:mangelhaft(不及格);6分:ungenuegend(差)。